麗富康產品新聞

即便我們不想承認,但人難免會因為外貌被左右,因此投資外貌也是讓你更容易獲得機會的捷徑,當然並不是要你追求名牌、醫美等方式,而是維持健康與自信的狀態,將自己打理的整潔有度,才能給別人好的第一印象,看起來乾淨清爽的人,總是會比看起來邋遢隨興的人更容易獲得他人好感,所以想投資自己,可以先選用好的保養品、清潔用品,維持良好的外貌狀態開始。

當你發現肌膚有油水不平衡的現象,就代表你的保養方法及肌膚防護力出狀況了,讓肌膚的水分流失,顯得臉上的油好像很多,而最好的補救辦法就是修補你的肌膚屏障,給予肌膚所需營養對抗外在環境因子刺激,讓肌膚養成自我保護機制,因此不管是針對外油內乾的保養品選用,還是臉部缺油、缺水的保養型態,首先都要「養成與修補」你的肌膚屏障。

25歲以前喝,都來得及喔!」是許多人都耳熟能詳的廣告台詞,但為什麼女生的青春會被定義在25歲呢?這又跟保養有什麼關係呢?女性荷爾蒙到25歲之後,就會開始逐年下降,因此隨之而來的便是肌膚出現老化現象,比如因為皮脂分泌不足加速水分流失,彈性組織流失導致皮膚鬆弛等等,都是女性最怕的老化現象。

挑選防曬為什麼很重要?如今不管愛美的男性或女性,都會使用防曬商品來抵禦紫外線傷害,但對於”防曬怎麼挑”的議題,已經可以說是美容界的新革命,因為化學性防曬與物理性防曬的不同性質,不是只單單要考慮會不會滲透進皮膚,也可能對我們的肌膚和身體造成損害,而在我們洗卸掉、從事水上活動時,那些防曬成分會不會進入海洋,造成對環境的破壞呢?

在有關肌膚保養的各種分享中,我們最常接觸到的訴求,就屬「保濕」為最大宗,市面上琳瑯滿目的保濕保養品你會使用嗎?你真的了解為什麼要做好保濕嗎?尤其在空氣乾燥的12月天,不僅水分容易蒸散至空氣中,肌膚因為低溫降低皮脂分泌,更無法將水分鎖在我們的肌膚裡面!但這麼多保濕推薦產品又該怎麼挑選?其實從肌底原理了解做選擇,才是最正確的保養觀念!

在2022的尾聲,冬季氣候也悄然的來到,雖然在溫暖的台灣氣溫並不如寒帶國家如此寒峻,但早晚的溫差變化以及乾燥的冷風,也讓不少人的肌膚發出緊繃、乾癢不適的警訊。面對網路上琳琅滿目的保養知識,很多人可能發現到雖然買了網美、部落客推薦的產品,或是依照他們的程序做了保養,皮膚卻還是沒有比較好,因此此篇文章將針對冬季我們肌膚所面臨的保養問題,以及推薦的保養品做介紹。

連續好幾天氣溫都突破30度,才剛進入5月就讓人誤以為夏天來臨,身處在夏季長、紫外線強的台灣,許多女性都身陷在防曬戰爭中,但市售產品標示的盡是英文縮寫與符號,你知道防曬品該怎麼挑嗎?

麗富康國際Bio-Lydia近來喜事又添一樁,今年度申請麗富康「常保暢錠」榮獲SNQ認證肯定,該公司「以人為本」為出發點,深度了解消費者需求,堅持採用安心配方,產品品質及價值獲得市場信賴,讓消費者回購率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