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功創業者的3大思維,掌握重點讓你成為最大贏家

疫情提升的創業潮,街道店家林立。圖/麗富康國際
疫情提升的創業潮,街道店家林立。圖/麗富康國際

後疫情時代最常被拿出來討論的,除了每天的確診人數之外,另外的議題便是創業風潮,就如近年來到處都可以看到新開的飲料店,但很多也是開得快倒得也快,更有知名飲料分店僅開2個月就收攤,可見創業門檻雖然越來越低,但成功存活下來的創業者卻寥寥無幾。

三大創業思維,讓你成為存活下來的成功者

在這麼多前人的示範下,我們都知道現在所指創業的不易,並不是指開始創業不簡單,而是持續經營不容易,因為少成本、低門檻的創業型態氾濫,不少人都”曾經”當過老闆,卻因為不堪重負只好收掉回去當小職員,但只要你掌握三大創業思維,就可以讓你成為存活下來的成功者。

選擇對的產業,贏在起跑點

我們都知道萬事起頭難,但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,對於創業來說更是如此,在選擇產業時最重要的,就是要掌握「市場力」與「產品力」,市場力就是指符合消費市場,並可以解決消費者的需求。而產品力顧名思義,就是你必須有好的產品,才可以吸引顧客持續上門,並擁有市場價值及商品獨特性。

麗富康國際以美容技術培養專業人才,協助提升專業競爭力。圖麗富康國際
麗富康國際以美容技術培養專業人才,協助提升專業競爭力。圖麗富康國際

技術專業化,增加競爭力

當你做好產業選擇,下一步就是要掌握專業化的技術,在市場創造不可取代的地位,就好比現在美容店家滿街都是,但顧客選擇時會看的就是你有沒有專業技術,能不能幫他解決肌膚問題,如果你的店家外觀做的很漂亮,成功吸引顧客上門,但若沒有專業護膚技術,無法解決顧客的問題,就無法創造顧客回頭率、累積穩定客源。

麗富康國際開設店家老師培訓營,教授開店所需知識與技能。圖/麗富康國際
麗富康國際開設店家老師培訓營,教授開店所需知識與技能。圖/麗富康國際

品質控管不馬虎,提升延續性

想要持續經營自己的店家,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其中品質控管是絕對不可馬虎的,不論是服務品質、商品品質都是可以留下客人,創造延續性的重要關鍵,就好比代代傳承的美食品牌若因後代無心經營,客人也會因為吃出食物味道變差而不再光顧。

麗富康國際能夠走過15年,便是以【用專業取代推銷,以技術經營市場】的理念,栽培與扶植一個個創業家成功開創店面,並透過以上3個創業思維的傳授,讓創業者可以長久維持自己的店家營運,更提供多元培訓課程,除了專業生技知識與美容技術教學外,還有店家經營管理相關課程,讓每位創業者擁有足夠實力與底氣,穩健經營屬於自己的事業。

報導連結:https://n.yam.com/Article/20221027988962

相關報導

防曬護理新革命,麗富康邀你愛自己同時也保護地球

麗富康尾牙如期舉辦!睽違兩年歡慶豐收,引領青年全台創業!

麗富康國際幫助年輕人築夢,直銷再次興起

相關連結

閱讀更多麗富康創業文章

閱讀更多創業思維文章